close

少女 馬爾地夫 ECFA 玩水 隨手拍 

05/24門口近礁隨處逛逛!
今天這一趟門口近礁的行程,是上週就預定好的,風雨無阻就是硬要去看看!
一早起以地毯式搜索,晃過了整排長達3~4海里的門口近礁之後,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好厲害的職業仔群!居然有辦法把整個海底有如掏空一般,毫無生態!
持續了這種沒啥魚訊的狀況大約兩個小時後,決定放棄海鯽魚搜尋,更改目標魚,礁頂沒有魚我就針對礁底作釣,當然啦。。。。免不了又是一堆紅色軍團報到!而且還是以紅大目為大宗!
一整天就在這種三三兩兩匹的就餌下度過了,還意外咬中一尾2公斤的迷你紅甘!底下這一尾紅甘重7公斤,是我在回程途中看到零星魚花換落鐵板下去朗到的,還用鐵板搞到另一隻大鬼頭刀,害我從中魚時一直暗爽到鬼頭刀探頭以後直接罵出來
不過。。。。看在有先咬到大紅甘的份上。。。。算了吧。。。。
作釣中途建中意外釣獲一隻兩公斤超大”金馬頭”又肥又嫩的
再跑趟時我的釣組總是好像萬國旗一樣迎風飄蕩若要說落餌順暢的話,應該沒人比我快了!
嘿嘿!這個遮頭矇臉還穿的一身火紅的仁兄是誰呀?
答案是咱們玄海磯釣隊總務:陳文智!開胡嚕。。。。拍個照先!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俊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