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面噴血 冠軍賽 美女市長 愛夏天電影季 上海世博 

侯媽媽美食之家 (侯冠群媽媽的店)
今天中午到母校(成功高中)附近接老婆.她朋友算是當地地頭蛇.就帶我們去吃演員/議員雙重身份的侯冠群給他媽媽開的小館---侯媽媽美食小館.
一進大門,發現我們這一群算是最幼齒的.裡面客人多是北北跟阿嬤.顯然侯媽媽一定是外省家常菜.太對我的口味了.點菜方式簡單明瞭.價格宛如是做佛心的.
各種道地的外省小菜.
下面這道豬肉凍已經很少見了.我只在很小時候吃過.
南瓜麵疙瘩是老婆朋友的最愛.
套餐不吃白飯.搭配的是正宗上海菜飯.同行一位本省籍的20歲妹妹從來沒聽過菜飯.今天也算是替她開了另一道窗.
菜心獅子頭拌飯特佳.
蘿蔔燜牛腩(其實我們沒點,上錯桌時搶拍的)
古法蒸黃魚(其實本來我們要點的是老婆朋友口中的招牌菜—茶香燻黃魚).但是味道仍然不錯.
飯後甜點是我最愛的桂花酒釀(那美眉也沒吃過酒釀….)芝麻湯圓.我毫不客氣把老婆那份也吃了.不過它酒釀味較淡.桂花味較濃.我還是偏好台一的重酒釀口味
人多還可以事先預定桌菜.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俊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